不吃生姜

安静写点有趣的故事

[男神X你]全职男神陪吃饭 喻文苏

[男神X你]全职男神陪吃饭
第二弹

喻文州
拗不过硬要吃火锅的你,他其实没有那么想吃辣,毕竟是你生理期。
“换一个不好吗,新开了一家粥馆。”
他无奈的摸摸你的头。
“不要,我就想吃这个。”
最近他很忙,都没有时间陪你,看到他关心的眼神,你竟有种报复的快感。

“那么点鸳鸯锅吧,…虾滑要三份,还有墨鱼丸…,红枣养胃茶,这个记得要烫一点,麻烦了。”他笑着合上菜单。
服务员小姐被他的笑晃的挪不开眼。你顾不上小腹的隐痛,宣告所有权似的挽住他的胳膊。
“喂喂,我饿了,快上菜啊。”
他看向你,刮了一下你的鼻子,轻笑出声,略带疲惫的眼里尽是宠溺。
这时你才想起,昨晚他准备战术到凌晨三点才睡,今天又陪你逛了一天的街。
他,很累吧。
可他都记得。
记得要陪你。
记得你的生理期,比你都清楚。
记得你爱吃虾滑和墨鱼丸,两份太少三份刚好。
记得照顾你的每一点小情绪。

菜上的很快,火锅咕噜咕噜发出诱人的香气可你却没有了最初的食欲
你环住他的腰,“…对不起…”你低不可闻的憋出三个字。平日那样冷静的他,竟不自觉的愣住,但很快恢复了平常的神色。
你注意到他的耳根轻微的发红,恶作剧的嗤笑出声。他有些尴尬的轻推下缠在他腰上的胳膊。“菜上了…”他轻声解释。
他站起,
熟练的推下鱼丸,划好虾滑。薄唇试了试红枣茶的温度,拉过你的手捂在杯子上,暖流自手心窜上心头。
“有点烫,过会儿再喝。”
他微笑。
晃的你挪不开眼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6)